美食 好好吃

The best food IN HEPING ISLAND

和平島四面環海,具有相當豐富的海產資源,石花菜更是有和平島紅寶石之譽。鯊魚羹、鯊魚煙、吉古拉等特色鯊魚製品顛覆你對鯊魚的想像;正濱漁港邊的咖啡香一路瀰漫到和平島;還有許多隱藏的小吃捕獲饕客的心。美食好好吃讓吃編帶你吃遍和平島!

美食好好吃
經典小吃

手工碳烤吉古拉

清領時期用來製成魚丸的白肉魚原料,其實也包含了鯊魚,但是當時大多採用拖曳網魚(牽罟),要捕撈到鯊魚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這樣的狀況,在進入日治以後有了很大的改變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阿根納餐廳

以旁邊著名的景點為名的阿根納原味餐廳,原味的堅持包括了新鮮食材的原始風味以及原住民的特色飲食。著名美食除了原住民風味馬告湯、烤山豬肉等,讓你一次嘗遍和平島原味與鮮味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河豚很多

河豚很多店內是屬於狹長型的用餐空間,河豚很多店內最大的亮點就是用餐區是在山洞內。當年為了防空襲,日本人在屋後挖鑿防空洞,過去一整排可以相通,後來大多被封住了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CASA PICASSO

國際知名藝術品牌PICASSO 集團代表,亞太區總裁林達光。Picasso City Garden 項目是畢卡索品牌首次將品牌授權房地產行業,畢卡索藝術品牌多年來,秉持著「生活藝術化

閱讀更多 »
經典小吃

郭家肉包

和平島的在地青年郭晉豪,用對中式麵食的熱愛返回和平島開設包子饅頭店,以上好食材無化學添加劑為第一原則,採買新鮮的餡料,每天清晨現桿現蒸製作美味肉包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阿九鯊魚羹

早期因為鯊魚不易處理,但九叔吳正欽運用鯊魚全身,除了製作鯊魚煙,還將鯊魚肉川燙後由炸成魚塊,形成美味的鯊魚羹,搭配鯊魚骨,煮成羹湯。還有將鯊魚皮做成口感 Q 彈的鯊魚凍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