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 好好吃

The best food IN HEPING ISLAND

和平島四面環海,具有相當豐富的海產資源,石花菜更是有和平島紅寶石之譽。鯊魚羹、鯊魚煙、吉古拉等特色鯊魚製品顛覆你對鯊魚的想像;正濱漁港邊的咖啡香一路瀰漫到和平島;還有許多隱藏的小吃捕獲饕客的心。美食好好吃讓吃編帶你吃遍和平島!

美食好好吃
美食店家

島上有冰

快來和平島吃冰!一間帶有濃濃古早味的懷舊冰品店,環境充滿復古懷舊感,是經營團隊花費一段時間進行翻修而成,週末午後,點一碗剉冰,喝一瓶古早味紅茶,仔細品嘗島上有冰濃濃的復古味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意特小吃店

牛肉炒飯 鮭魚炒飯 上一篇 下一篇 意特平價快炒店是台船員工熱門的聚會用餐地點,食材新鮮,份量十足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閒聊x芋仔番薯

金多蝦義大利麵 壽喜鍋燒麵 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上一篇 下一篇 閒聊x芋仔番薯 芋仔番薯最初為冰品店,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吉利飲食小站

吉利飲食小站 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 水餃 上一篇 下一篇 位於公車站對面的吉利小站,以傳統麵食、道地小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藍食謐境

阿普特松露野菇飯 飛魚卵泡菜雞肉飯 蟹蟹濃 香草奶油魚夫飯 美式醬燒漁夫飯 上一篇 下一篇 藍食謐境

閱讀更多 »
來杯咖啡

叁坪Sanpin

煙花女義大利麵 新鮮乳酪沙拉 討海人的精神 討海人的精神 (2) 用餐區 一隅 櫃台 用餐區 手工義

閱讀更多 »
經典小吃

來霸小吃

和平島平價小吃店,一到和平島就可以聞到的美味,有最台灣味的一口吃香腸、糯米腸、還有傳統滷味。搭配清涼退火的阿嬤的紅茶、阿祖的冬瓜茶、酸梅湯與冷泡茶,以及限定版的綠豆湯及隱藏版小吃,讓大家感受滿滿的和平島台味。

閱讀更多 »
經典小吃

和平島粉圓

曾經是路旁一個的小攤車,現在已經有了三角店面,夏日時總是排滿了人。阿伯的粉圓是半透明的,與古早味甘蔗冰攪在一起,夏天漫步和平島時一定要買一杯透心涼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竹屋小吃

位於社靈廟旁的竹屋小吃店,也是在地人30多年推薦的品牌老店。雖然不是在觀光魚市裡,但老闆用在地的海鮮與在地的料理,還是吸引許多饕客來嚐鮮,特色美食包括川燙小卷、九層塔炒魚肚等。

閱讀更多 »
經典小吃

坤山大飯店​

平二路上的坤山麵攤,是和平島的平價地方小吃,一點油蔥酥跟醬油的調味配上 Q彈美味的麵或粿仔,還有吉古拉與滷味。現包的餛飩CP值超高,深獲附近居民的喜愛。

閱讀更多 »
美食店家

默默吃

小小的店面非常的溫馨舒適,店內有非常多可愛的裝飾品,是拍照打卡好去處。推薦大盤子套餐,吐司內餡十足,隨餐還附了炒蛋、蔬果沙拉等,營養均衡又美味。

閱讀更多 »